Today's moment become Tomorrow's memory ; Appreciate what u have
A secret , A place , A simple girl , writing all about her ; Smile or Tears

Pages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鱼饵

17042010
哎哟哟
很久没来这里了
很多东西想说
啊哈哈哈

最近在做什么涅
追戏丫
下一站,幸福
哈哈
不要说我迟了
本小姐很忙达
xD
真的很好看涅
看到我要哭>.<
小小彬
真的好可爱哦
突然突然
让我想起好多好多
往事
事隔多年
不知道为什么
还是印象深刻
阴影??
不知道啦

今天今天
终于终于
我拿到我的新laptop啦
^^
等那么久哦
其实
也没有很开心啦
我就是那么欠打=.=
三伯说
小孩子都长大了
都会有自己的隐私
对对
以后
我用自己的电脑写部落
不用跟弟弟抢
不用赶他出房间啦xD
有人在旁边我写不出嘛=.=

已经决定了
中六
laptop就是鱼饵
来钓我这条大鱼=.=
反正又不是妈咪出钱
2千4
对三伯来说不算什么
为了要我读中六
就买台laptop鼓励我
算了
反正
前途不是我一个人的事
大家都已经决定好了
我还能反驳吗?
就走他们要的人生吧

已经没意见了

最近
天气变换无常
一下就热到半死
一下就倾盆大雨
宝贝
你要多喝水涅

打雷了
又要下雨了
闪人了
被劈中就惨了
掰掰

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喊

No comments: